B 站百大 UP 主今日颁奖:科普、实用性视频快速增长,“罗翔说刑法”摘得 “年度最高人气”奖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1 08:05:04


1月30日消息B 站今日线上直播 BILIBILI POWER UP 2020 百大 UP 主颁奖,将按照综合创作力、口碑力、影响力三个维度,评选出年度百大 UP 主、年度最佳作品等多项单人奖。

据官方表示,资讯类、科普类、生活类的实用性视频在 2020 年获得了快速增长。数据显示,相比 2019 年,B 站投资理财类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 464%,装修类视频同比增长 272%,求职面试类视频同比增长 233%,社科人文类视频同比增长 211%,健身类视频同比增长 182%,Vlog 类视频同比增长 177%。

了解到,今年是 B 站第三年举办百大 UP 主颁奖典礼。今年,知识区 UP 主 “罗翔说刑法”获得了 “年度最高人气”奖,科技区 UP 主 “老师好我叫何同学”的作品《我拍了一张 600 万人的合影…》获得了 “年度最佳作品”奖。

BILIBILI POWER UP 2020 年百大 UP 主名单:点此查看

B 站号也要努力进百强,点这里点这里,大家一起到 B 站愉快交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4000 张通兑券被抢,微博:票券系统遭恶意攻击盗领票券,将核实重发 24000 张通兑券被抢,微博:票券系统遭恶意攻击盗领票券,将核实重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 站百大 UP 主今日颁奖:科普、实用性视频快速增长,“罗翔说刑法”摘得 “年度最高人气”奖 B 站百大 UP 主今日颁奖:科普、实用性视频快速增长,“罗翔说刑法”摘得 “年度最高人气”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