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商莉莉丝年会奖品曝光:特等奖 PS5 + 电视 + iPhone + iPad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0 08:05:15


1 月 29 日消息 稍早前,我们报道了游戏开发商米哈游的年会奖品,PS5 / Switch / iPhone 堆积如山。现在,莉莉丝年会奖品单也曝光了。

如下图所示,莉莉丝 2021 年年会特等奖为索尼电视、PS5、iPhone 12 Pro Max 512GB 和 iPad Air 256GB,一等奖为索尼电视、PS5 和 iPhone 12 Pro Max 512GB,二等奖为索尼电视、PS5,三等奖为 MacBook 13 Pro M1 版本。

了解到,莉莉丝研发或发行了《小冰冰传奇 》《剑与家园 》《艾彼 》《迷失岛 2:时间的灰烬》《剑与远征 》《南瓜先生 2 》等多款作品。

知名移动应用数字内容和市场数据分析机构 App Annie 去年 9 月发布的厂商出海收入榜显示,FunPlus 及莉莉丝继续蝉联冠亚军宝座,腾讯排名第三。

相关阅读:

《《原神》开发商米哈游年会礼品曝光:PS5 / Switch / iPhone 堆积成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特币和狗狗币价格大涨:Robinhood 又开始限制数字货币交易 比特币和狗狗币价格大涨:Robinhood 又开始限制数字货币交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何小鹏谈与马斯克隔空互怼:中国企业效率高创新快 特斯拉不安 何小鹏谈与马斯克隔空互怼:中国企业效率高创新快 特斯拉不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