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中国电信联通公示 5G 消息平台建设工程中标候选人:中兴、华为入围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1-29 14:05:35


今日,历经一波三折的 “中国电信、中国联通 2020 年 5G 消息平台(RCS)建设工程联合集中采购项目”靴子落地。根据评审结果,中兴通讯和华为成为中标候选人。公告显示,本项目共 2 名投标人参与投标。

根据此前公告显示,此次招标预估规模、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具体如下:

项目中标人数量为 2 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此外,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 20043.00 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根据测算,第二名的投标价格低于第一名 1.1 倍,因而中兴通讯获得约 55% 的份额,华为获得约 45% 的份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工信部:海思、中芯国际、华为、小米等 90 家单位申请筹建全国集成电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工信部:海思、中芯国际、华为、小米等 90 家单位申请筹建全国集成电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引发公愤:深陷 GameStop 风暴中的 Robinhood ,下一步该怎么走 引发公愤:深陷 GameStop 风暴中的 Robinhood ,下一步该怎么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