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联通完成业界首个共建共享 5G SA 语音性能验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8 20:06:11


1月28日消息从中兴通讯获悉,近日,山东联通与中兴通讯在临沂、章丘完成 SA 网络下 5G 语音性能验证。这是业界首个在 5G 共建共享和异厂家核心网组网架构下的语音验证。

了解到,中兴通讯表示,验证结果表明通过 5G VoNR 承载语音,接入更快速,通话更清晰。

本次测试条目全,涵盖了 3.5G/2.1G 双频段、共建共享、互联互通、互操作、语音稳定性、MOS 值等内容,共计 359 条测试条目。

此外,此次测试终端种类覆盖了市场上主流终端,针对高通和海思主流芯片手机完成了兼容性验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iOS 14 发威,扎克伯格斥其垄断,谷歌 “妥协” 苹果 iOS 14 发威,扎克伯格斥其垄断,谷歌 “妥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将通过并购在纳斯达克上市 消息称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将通过并购在纳斯达克上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