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Duo 将有 8GB 内存版本,很快在欧洲上市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8 14:05:14


1月28日消息微软 Surface Duo 去年在美国推出后,就不断有消息称该设备将进军欧洲市场。1 月 26 日,reddit 上的一个帖子证实了该传言,法国一家零售商已经上线了 Surface Duo 的售价,并且带来了一个意外惊喜。

从图中可以看出,Surface Duo 除了常规的 6GB 内存版本,还会有一个 8GB + 256GB 版本,这是之前微软从未公布过的。

了解到,8GB + 256GB 版本的 Surface Duo 售价为 1649.99 欧元(约 12927 元),这个价格显然是零售商渠道价格,比微软官网的 6GB + 256GB 版本贵了不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analys、Counterpoint:2020 年 Q4 全球手机出货量苹果第一,华为跌出前五 Canalys、Counterpoint:2020 年 Q4 全球手机出货量苹果第一,华为跌出前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特尔曝光 Xe HPC GPU 核心照片:HBM2 显存,多芯片封装 英特尔曝光 Xe HPC GPU 核心照片:HBM2 显存,多芯片封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