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将在 232 个城市上线春节服务费,每单 1 至 7 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8 08:05:24


1月27日消息今日晚间,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因疫情、家人团聚、返乡等原因,部分司机师傅无法出车接单。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春节期间的打车成功率只有 58%,司机在线数量对比最近一个月将下降 46%,大家打车依旧会不太容易。

滴滴出行表示,2021 年春运期间,有些司机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但因疫情、家人团聚、返乡等原因,仍有部分司机师傅无法出车接单。

预测数据显示,在 2 月 7 日至 2 月 20 日(腊月廿六至正月初九),全国平均打车成功率相对比 2020 年 12 月将下降 15%。其中,2 月 11 日至 2 月 13 日(除夕至正月初二)将是打车最难的 3 天。

了解到,滴滴将推出发放 3 亿元 “春节坚守奖励”、“春节司机服务费”全额给司机与赠送保险礼包等举措。

其中,滴滴将在全国 232 个供需失衡的城市上线春节服务费,从 2 月 7 日至 2 月 20 日(腊月廿六至正月初九)期间,根据城市供需预测情况,乘客在呼叫快车、青菜拼车、远程特惠、特惠快车(第三方服务除外)、滴滴特快、优享、礼橙专车以及花小猪打车时,需额外支付春节司机服务费,每单最低 1 元,最高 7 元;滴滴代驾将根据城市收取 6.6 元、8 元、8.8 元和 9.9 元不等的春节司机服务费;滴滴货运从 2 月 4 日至 2 月 18 日收取 5 元或 9 元的春节司机服务费。滴滴表示,所有春节司机服务费全额给司机,平台分文不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拟发行 2021 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募资 40 亿元 华为拟发行 2021 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募资 40 亿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全球网民数量达 46.6 亿,中国人每天上网 5 小时 22 分 报告:全球网民数量达 46.6 亿,中国人每天上网 5 小时 22 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