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统计:AirPods 占据近半份额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8 08:05:06


1月28日消息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一份新报告,2020 年,AirPods 在全球无线头戴式耳机市场中占据了将近一半的份额。

报告显示,去年,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销售量超过 3 亿部,增长了近 90%。苹果的 AirPods 系列几乎占据了一半市场,排在第二位的是小米,第三名是三星。

了解到,尽管苹果占据了主导地位,但 Strategy Analytics 主管 Ken Hyers 表示:到 2020 年,苹果在真无线蓝牙耳机领域保持领先地位。但随着竞争加剧,其主导地位正在缩小。预计小米、三星和华为将在 2021 年展开激烈竞争。

Strategy Analytics 副总监 Ville-Petteri Ukonaho 则表示:如今各大手机品牌都不再附赠有线耳机,全球拥有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人却不到十分之一,因此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社:字节跳动去年营收翻倍,正寻求部分业务在港上市,包括抖音等,估值 1800 亿美元 彭博社:字节跳动去年营收翻倍,正寻求部分业务在港上市,包括抖音等,估值 1800 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球最大芯片商联发科:2020 年 Q4 财报大超预期,5nm 旗舰芯片下半年推出 全球最大芯片商联发科:2020 年 Q4 财报大超预期,5nm 旗舰芯片下半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