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关联公司公开 “低俗图像的识别方法”相关专利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7 14:05:24


1 月 27 日消息 企查查 App 显示,1 月 22 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 “低俗图像的识别方法、装置、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 CN112257661A。

获悉,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低俗图像的识别方法、装置、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通过本申请,能够灵活应对不同图像场景下的低俗图像识别,提高低俗图像识别的效率及准确率。

方法包括 : 获取待识别图像、及所述待识别图像关联的上下文信息;分别对所述待识别图像及所述上下文信息进行特征提取,得到图像特征及上下文特征:基于所述图像特征及上下文持征,对所述待识别图像进行分类,得到所述待识别图像所属的类别;确定所述待识别图像的图像场景,并基于所述类别及所述图像场景确定所述待识别图像的低俗识别结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将兼任华为云与计算 BG 负责人 消息称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将兼任华为云与计算 BG 负责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铁路官宣:12306 火车票 “云改签”更方便,开车当日 24 时前尚有余票情况下仍可办理改签 中国铁路官宣:12306 火车票 “云改签”更方便,开车当日 24 时前尚有余票情况下仍可办理改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