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12 等推动苹果 Q4 印度 iPhone 销量同比增长 100%,创最佳季度表现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1-27 11:05:10


北京时间 1 月 27 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CyberMedia 的报告显示,苹果第四季度在印度的 iPhone 出货量超过 150 万部,同比增长 100%,创下迄今为止在印度的最佳季度销售表现。

iPhone印度销量大涨

在旧款 iPhone 11、iPhone XR 以及新款 iPhone 12、iPhone SE 销量提升的推动下,苹果第四季度在印度智能机市场的份额增加一倍至 4%。Counterpoint 称,2020 全年,苹果在印度的 iPhone 出货量超过 320 万部,同比增长 6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抖音 CEO 张楠:短视频拜年会成为这个特殊春节的新年俗 抖音 CEO 张楠:短视频拜年会成为这个特殊春节的新年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媒:台积电 2022 年下半年将为英特尔代工 3nm 芯片 台媒:台积电 2022 年下半年将为英特尔代工 3nm 芯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