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纲:央行调研用户对蚂蚁满意度还是高的,但个人隐私等方面存在问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6 20:05:27


1月26日消息据第一财经,央行行长易纲在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表示,央行调研用户对蚂蚁的满意度还是高的。但涉及消费者隐私等环节上,蚂蚁集团还是存在一些问题。

易纲还表示,央行一直支持金融科技发展也鼓励金融创新,但是避免滥用垄断的地位也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在谈及 “蚂蚁集团是否会恢复 IPO”时,易纲表示:“遵循正常的法律程序,将会有好的结果。”

了解到,2020年 11 月 3 日,上交所和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暂缓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应对 Flash 停服,统信软件打造自研替代解决方案 ReFla 应对 Flash 停服,统信软件打造自研替代解决方案 ReFl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博发布《明星经纪公司及官方粉丝团社区行为指引》征求意见稿:反对饭圈互撕等劣习 微博发布《明星经纪公司及官方粉丝团社区行为指引》征求意见稿:反对饭圈互撕等劣习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