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胖:“脑机接口”将改变未来游戏体验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6 14:05:34


1月26日消息上周,Valve 公司创办人 G 胖接受外媒 1 News 的采访,透露出目前有几款游戏正在制作中。而今天,他又和记者聊起了游戏的未来。

G 胖在聊到 “脑机接口”的话题时坦言,“脑机接口”将很快到来,游戏将使用玩家大脑信号中的数据来调整他们的游戏体验,感受玩家的喜怒哀乐数据,甚至将来人类可以通过计算机来调整自己的思维。

▲ 图自1 News,下同

同时他表示,“脑机接口”的早期应用场景可能是在一个改善睡眠品质的 app 上,但目前仍在研究阶段,并没有打算推出一款面向消费者的 “脑机接口”设备。

了解到,Valve 正在与一家科技公司 OpenBCI 合作,后者设计了一款名为 Galea 的“脑机接口”头戴式设备,该设备可以连接 Valve 的 Index VR 头盔。

G 胖还表示,等到了 2022 年,如果一个游戏开发商的测试实验室里还没有一台 “脑机接口”设备,那将是一个非常愚蠢的错误。

完整的采访记录:点此查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天猫国际下架问题 “ Go 猫粮”,网友爆料问题猫粮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 天猫国际下架问题 “ Go 猫粮”,网友爆料问题猫粮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谷歌正在测试新 API 以替代 Cookie 外媒:谷歌正在测试新 API 以替代 Cooki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