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李在镕入狱后发声:抱歉给员工带来沉重负担


来源:搜狐科技   时间:2021-01-26 14:05:32


1 月 26 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掌门人李在镕通过律师在公司内网发布致歉信,呼吁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克服困难。近日,李在镕因行贿罪被判 2 年半,目前正在首尔拘留所服刑。这是他入狱后首次发声。

李在镕在致歉信中表示,非常抱歉因为自己的不足,再次给全体员工带来沉重的负担。希望大家能像过去一样团结一致,共度难关。他还表示,不管自身处境如何,三星仍要向前走,并履行对国民的承诺,做好扩大投资、创造工作岗位的企业本分,承担社会责任。李在镕说,将自我反省悔改错误,同全体员工一道创造新的三星。

据了解,当地时间 18 日下午,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对李在镕 “亲信干政”案二审重审宣判,判处其 2 年零 6 个月有期徒刑,李在镕当庭被捕。法院认定,李在镕向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 86.8 亿韩元(约合 5100 万元人民币),以换取政府支持他继承三星集团经营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天猫国际下架问题 “ Go 猫粮”,网友爆料问题猫粮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 天猫国际下架问题 “ Go 猫粮”,网友爆料问题猫粮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谷歌正在测试新 API 以替代 Cookie 外媒:谷歌正在测试新 API 以替代 Cooki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