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拟筹划出售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等资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6 08:05:16


1月25日消息今日晚间,欧菲光发布了《关于公司股价异动的公告》。

公告指出,1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广州得尔塔”)将被出售给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立讯精密”)。经公司核查,上述媒体报道为不实报道。

获悉,截至公告日,欧菲光及其子公司未与立讯精密签署任何协议或达成任何初步意向。

欧菲光表示,公司目前拟筹划出售相关子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资产,上述相关子公司范围不超过: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江西慧光微电子有限公司、南昌欧菲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硬件业务主管换人,原负责人里奇奥将从事 “新项目” 苹果硬件业务主管换人,原负责人里奇奥将从事 “新项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Rv6 进展 “神速”,标准化工作还需要 1-2 年时间 SRv6 进展 “神速”,标准化工作还需要 1-2 年时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