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掌门人李在镕放弃上诉:虚心接受判决结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5 14:05:37


1 月 25 日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因行贿罪被判 2 年半,今日李在镕方面表示,虚心接受判决结果,不会提请上诉。

了解到,当地时间 1 月 18 日下午,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对李在镕 “亲信案”二审重审宣判,判处其 2 年零 6 个月有期徒刑,李在镕当庭被捕。

李在镕现年 52 岁,是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根据检方指控,2017 年 2 月,李在镕涉嫌向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和崔顺实行贿,以助其继承经营权,行贿金额高达 298 亿韩元(约合人民币 1.75 亿元)。此前,检方要求法院判处 9 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支付宝发布 2021 集五福主题曲《望》:周深演唱,绕几千里路,也望向归途 支付宝发布 2021 集五福主题曲《望》:周深演唱,绕几千里路,也望向归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快手更新招股书:月活下降至 4.81 亿,经营亏损扩大至 94 亿元 快手更新招股书:月活下降至 4.81 亿,经营亏损扩大至 94 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