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公开 “情感分析模型”相关专利,可提高情感分析结果准确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5 14:05:32


1月25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1 月 22 日,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公开 “一种情感分析方法、评价、情感分析模型的训练方法及装置”专利信息,公开号为 CN112256826A。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一种情感分析方法、评价、情感分析模型的训练方法及装置,涉及计算机语言文字处理技术领域。

获悉,该专利由于可以通过评价主体提取模型提取到待分析文本数据中的评价主体,进而后续进行情感分析时,可针对所提取的评价主体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提高情感分析结果的准确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支付宝发布 2021 集五福主题曲《望》:周深演唱,绕几千里路,也望向归途 支付宝发布 2021 集五福主题曲《望》:周深演唱,绕几千里路,也望向归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快手更新招股书:月活下降至 4.81 亿,经营亏损扩大至 94 亿元 快手更新招股书:月活下降至 4.81 亿,经营亏损扩大至 94 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