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控股市值超过 7 万亿港元,超越国有六大行之和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5 14:05:35


1 月 25 日消息腾讯控股今日早盘急升逾 6%,盘中最高价达 737 港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过 7 万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 5.85 万亿元,超越国有六大银行市值之和。

了解到,今日花旗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 19%,看好微信收入持续增长的前景、全球游戏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以及企业客户业务的增长。花旗将腾讯目标价从 734 港元上调至 876 港元。该机构报告指出,随着微信进入运营第 11 年,其超级应用生态系统日趋强大,并且从搜索、交易和视频社交等多维度获得利润,看好未来 10 年前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支付宝发布 2021 集五福主题曲《望》:周深演唱,绕几千里路,也望向归途 支付宝发布 2021 集五福主题曲《望》:周深演唱,绕几千里路,也望向归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快手更新招股书:月活下降至 4.81 亿,经营亏损扩大至 94 亿元 快手更新招股书:月活下降至 4.81 亿,经营亏损扩大至 94 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