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开发者搜索 Beta:简洁界面,无广告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6 14:05:33


1 月 26 日消息据网友反馈,近期百度上线了开发者搜索 Beta 版,访问地址是:https://kaifa.baidu.com 。目前整个界面十分简洁,只有一个搜索框,其中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词”,右边是搜索按钮。

使用 Java 例子进行搜索查看,百度开发者搜索 Beta 目前罗列了博客园、CSDN、知乎三大技术站点的搜索结果,过滤了其他站点的无用搜索结果,并且排除了广告,提高了开发者们选择编程搜索内容的效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天猫国际下架问题 “ Go 猫粮”,网友爆料问题猫粮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 天猫国际下架问题 “ Go 猫粮”,网友爆料问题猫粮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谷歌正在测试新 API 以替代 Cookie 外媒:谷歌正在测试新 API 以替代 Cooki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