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回应下架问题猫粮:要求所涉商品再次送检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26 17:05:19


1 月 26 日下午消息,针对 “网友爆料 Go 猫粮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天猫国际已下架问题猫粮”一事,天猫国际回应称,我们高度重视消费者反馈,1 月 23 日接相关反馈后,已第一时间将相关商品下架,并要求品牌方对涉及批次商品进行再次送检,目前在等待专业机构的质检报告。已设置专属客服,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前据微博网友爆料,有一位猫友发文表示,因吃 Go 猫粮导致其猫咪死亡,现在正在检测。陆陆续续很多猫友都发现,2020 年 11 月某批次的 Go 猫粮导致猫咪出现食欲不振、呕吐等情况。

消息显示,天猫国际已将问题猫粮下架,在官方旗舰店已搜索不到九种肉系列猫粮,其余三种鱼、鸡肉全猫粮等系列产品还在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贾跃亭 FF 即将上市,其去年已在珠海成立新公司 “法法汽车” 消息称贾跃亭 FF 即将上市,其去年已在珠海成立新公司 “法法汽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信部:2021 年计划新建 5G 基站 60 万个,加速向有条件县镇延伸 工信部:2021 年计划新建 5G 基站 60 万个,加速向有条件县镇延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