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回应 “参与法拉第未来 FF 融资”:对市场传闻不予评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6 17:05:04


1月26日消息今日下午,针对 “吉利将参与 FF 新一轮融资,投资额度在 3000 至 4000 万美元”的传闻,吉利回应称,对市场传闻不予评论。

今日早些时候,36 氪报道称,贾跃亭创办的电动车公司 FF(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正在国内寻求新一轮融资,吉利集团已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

消息人士称:“吉利汽车计划向 FF 投资 3000 万到 4000 万美元,最快下周公布。”同时,FF 的老股东恒大集团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洽谈。

了解到,路透社昨日援引消息人士称,法拉第未来计划在中国开设工厂,生产部分电动汽车。吉利正在就向法拉第未来中国工厂提供合同制造和汽车技术服务进行谈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百度起诉乐视等拖欠电影票款,获赔超 4400 万元 百度起诉乐视等拖欠电影票款,获赔超 4400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支付宝搜索上线 “服务直达”,7 个月内完成涉金融、品牌等 4 次搜索产品升级 支付宝搜索上线 “服务直达”,7 个月内完成涉金融、品牌等 4 次搜索产品升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