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WC 上海推出线上通行证:售价 390 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6 17:05:20


1 月 26 日消息 根据 GSMA 集伺盟官方的消息,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全新模式,并为参会者特别推出了线上通行证,售价 390 元。

官方表示,即日起,「线上通行证」正式上线,凭借此证参展者在家即可参展,并与线下参展商拥有同等线上展示和曝光宣传的机会。

GSMA 之前已经宣布 2021 年 MWC 上海展将作为 GSMA MWC 系列的全球首秀回归。展会定于 2021 年 2 月 23 日至 25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这将是近几个月来规模最大、最值得期待的同类型活动之一。

了解到,MWC 上海将以线上平台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迎接国际参会者和观众。网上参会者将能够在线参加现场会议及访问合作伙伴会议内容。2021 年 MWC 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和合共生。大会将展示整个数字生态系统怎样持续改变我们的生活。在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中,远见卓识的行业领袖及专家们将一起热烈讨论,激发想象力,共同助力全球复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贾跃亭 FF 即将上市,其去年已在珠海成立新公司 “法法汽车” 消息称贾跃亭 FF 即将上市,其去年已在珠海成立新公司 “法法汽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信部:2021 年计划新建 5G 基站 60 万个,加速向有条件县镇延伸 工信部:2021 年计划新建 5G 基站 60 万个,加速向有条件县镇延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