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抖音成 2021 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除夕夜发 12 亿红包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7 08:05:26


1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抖音宣布成为 2021 年总台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除夕当晚,用户在观看央视春晚时,依据主持人的口令打开抖音操作即可获得红包。

据悉,除夕当晚,抖音将在春晚直播期间分出 12 亿元红包。今年,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还将全程直播央视春晚。

此外,春节期间抖音将推出多轮活动。除了春晚红包雨、视频拜年活动外,还将在 2 月 4 日 - 2 月 26 日设置 “集灯笼”、拍全家福等活动。

1 月中旬,字节跳动招聘官网已增加 57 个 “春节专项” 招聘职位,包括 56 个研发岗位和 1 个产品经理岗。

了解到,这是抖音第二次与春晚进行红包合作。2019 年,抖音是央视春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大数据统计显示,春晚话题总播放量达 247 亿,参与人次为 337 万,发出 5 亿现金红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atchOS 7.3 正式更新:添加新 Unity 表盘,心电图功能扩展到更多地区 watchOS 7.3 正式更新:添加新 Unity 表盘,心电图功能扩展到更多地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用 iPhone 拍出电影大片,想告诉我们什么 苹果用 iPhone 拍出电影大片,想告诉我们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