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五福 “万能福”更易得还能获万能礼,薇娅担任牛年福气大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7 14:05:12


1月27日消息2021 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启动在即,与往年不同,今年活动方邀请到超人气主播薇娅 viya 担任福气大使。

1 月 26 日,支付宝五福产品经理冠华出现在薇娅直播间。他介绍,自 2016 年,集五福的初心就是希望在春节期间给大家带去更多快乐,薇娅 viya 是一位优秀的女性创业者,还一直热心公益和助力脱贫攻坚,让薇娅送出万能福。

▲图自支付宝五福官方

薇娅当晚送出了今年第一批万能福,1 秒内 10 万张 “提前批”万能福一抢而光。2 月 1 日 0 点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后,抢到 “提前批”福卡的网友就能第一时间拥有万能福。在直播间粉丝的热烈回应下,冠华当场表示,27 日晚继续发放万能福,并且加倍。

据了解,除了在线上线下发放万能福,让大家更快集齐五福,活动期间,薇娅还将提供涵盖吃喝玩乐的万能礼。同时,她也会参与一系列五福公益项目,如为脱贫县城农产品带货、担当小店加油官等。

获悉,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的新春集福活动,过去五年有超 6 亿人参与集福,除 AR 扫福外,今年还新增写福字等玩法。现在上支付宝搜「写福字」,通过小程序手写福字,就可选择免费打印、包邮到家;也可以上传福字,晒出的福字有机会出现在彩蛋卡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将兼任华为云与计算 BG 负责人 消息称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将兼任华为云与计算 BG 负责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铁路官宣:12306 火车票 “云改签”更方便,开车当日 24 时前尚有余票情况下仍可办理改签 中国铁路官宣:12306 火车票 “云改签”更方便,开车当日 24 时前尚有余票情况下仍可办理改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