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表示没有出售手机业务的计划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27 11:46:08


由于各方面元器件受到供应限制,华为终端业务目前处于很艰难的情况,荣耀也不得不出售,另寻他路发展。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则华为要出售旗下Mate/P系列等高端手机业务的消息,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

传闻称知情人士透露,华为正在与由上海政府支持的投资公司牵头的财团会谈,就出售其高端智能手机品牌P和Mate进行初期谈判。

据说谈判已持续数月,原因是由芯片供应不足。

对此华为官方做出了回应,表示完全没有出售手机业务的计划,华为将坚持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上述回应也有媒体分析称,可能还不能完全打消外界的猜测和疑虑,事态有待进一步发展。

此前爆料显示,华为正在为后续的P系列和Mate系列预留麒麟9000系列芯片,按照惯例,华为将在3月份推出P50系列(暂命名),从时间来看,外观已经定型,坐等进一步消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当下的芯片投资,是泡沫还是决心? 当下的芯片投资,是泡沫还是决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集团已接受科创板上市辅导,此前称预计募资 100 亿元 联想集团已接受科创板上市辅导,此前称预计募资 100 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