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余承东兼任华为云与计算 BG 总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7 17:05:38


1 月 27 日消息,今天华为发布最新的人事任命公示,余承东兼任华为云与计算 BG 总裁。

华为内部刚刚发布任前公示:余承东增任 Cloud&AI BG 总裁,而原总裁侯金龙任命为数字能源董事长。

image.png

以下为华为任前公示内容:

余承东,现任消费者 BG CEO,本次拟增任命 Cloud &AI BG 总裁(兼)、Cloud & AI BG 行政管理团队主任、增任命 Cloud BU 总裁(兼)、Cloud BU 行政管理团队主任。侯金龙,现任云与计算 BG 总裁,本次拟任命数字能源董事长。

了解到,云与计算 BG 又称 Cloud & AI BG,包括 Cloud BU、计算产品线(服务器等)、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2020 年 1 月 14 日,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与运营商 BG、企业 BG、消费者 BG 并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申通奖励春节在岗快递员人均超 2500 元现金 申通奖励春节在岗快递员人均超 2500 元现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上海整治不正当竞争:打击网络带货直播刷单、虚假宣传等行为 上海整治不正当竞争:打击网络带货直播刷单、虚假宣传等行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