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整治不正当竞争:打击网络带货直播刷单、虚假宣传等行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7 17:05:32


1月27日消息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上海市范围内开展不正当竞争专项整治行动。

通知指出,本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在互联网平台经济领域、防疫领域、长江禁渔等工作中发现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以及网络购物、网络带货直播等领域中存在的刷单炒信、虚假宣传和商业诋毁等行为。

image.png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分为初查、执法、与总结三个阶段。

初查阶段:2021 年 1 月 20 日至 2 月 28 日

执法阶段:2021 年 3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

总结阶段:2021 年 11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

了解到,《2021 年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已于 1 月 25 日公布。2021 年,上海地区将新增 1 万个公共充电桩、15 个出租车充电示范站、10 个共享充电桩示范小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申通奖励春节在岗快递员人均超 2500 元现金 申通奖励春节在岗快递员人均超 2500 元现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上海整治不正当竞争:打击网络带货直播刷单、虚假宣传等行为 上海整治不正当竞争:打击网络带货直播刷单、虚假宣传等行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