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越来越智能,研究机构:9 英寸及以上汽车屏幕去年出货 3.51 亿块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1-27 20:05:18


1 月 2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也是对屏幕需求庞大的一个领域,虽然在去年上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得益于在下半年的出色表现,去年汽车屏幕的整体出货量,并未下滑,同比还有明显增加。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 2020 年,9 英寸及以上汽车屏幕的出货量,达到了 3.51 亿块,同比增长 22%。

研究机构的数据还显示,在汽车所需的屏幕中,12.3 英寸屏幕的需求量是最大的,去年占到了 32.7%;其次是 10.2 英寸屏幕,在去年汽车屏幕出货量中所占的比例为 20.15%。

从研究机构的报告来看,汽车屏幕出货量同比大幅增加,主要是得益于中控屏幕出货量增长的推动,这一部分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47%。在汽车所需屏幕出货量中的比重,也由 2019 年的 40% 提升到了 50%,去年四季度更是达到了 56.5%。

汽车仪表盘屏幕,在去年的出货量同比也有增长,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是上涨 11%,在汽车所需屏幕中所占的比例为 3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磅!余承东掌舵,华为云业务能否扶摇直上! 重磅!余承东掌舵,华为云业务能否扶摇直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四年前以 7000 万美元收购的  EyeVerify,蚂蚁集团正计划再将其出售 四年前以 7000 万美元收购的 EyeVerify,蚂蚁集团正计划再将其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