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人士:全球 LCD 面板价格今年一季度将再涨 10%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1-27 20:05:05


1 月 2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智能手机已在全面采用 OLED 屏幕、电视也在转向 OLED 屏幕,但 LCD 面板依旧有大量的需求,由于市场需求强劲,LCD 面板的价格在去年下半年开始上涨,外媒曾预计,价格上涨的趋势将持续到去年年底。

而从英文媒体最新的报道来看,LCD 面板价格上涨的趋势,在去年年底之后并未结束,目前仍在上涨。

英文媒体是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 LCD 面板的价格仍在上涨的,这一产业链人士表示,今年一季度预计将平均上涨 10%。

这一产业链人士还提到,LCD 面板的价格,在去年四季度已上涨 15%-20%,今年一季度再上涨 10%,价格就将创下近 4 年来的新高。

LCD 面板价格持续上涨,可能会促使更多的厂商延长 LCD 面板的生产时间。去年 10 月份,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全球 LCD 面板市场需求反弹、价格回升的推动下,年初宣布将在年底停止在韩国生产 LCD 电视面板的 LG Display,已决定将生产时间延长一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磅!余承东掌舵,华为云业务能否扶摇直上! 重磅!余承东掌舵,华为云业务能否扶摇直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四年前以 7000 万美元收购的  EyeVerify,蚂蚁集团正计划再将其出售 四年前以 7000 万美元收购的 EyeVerify,蚂蚁集团正计划再将其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