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驿站盘前再涨 120%,昨日获马斯克评价大涨 90%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7 20:05:13


1 月 27 日消息大家可能有所不知,在过去一周中,美股众多股民与做空机构之间围绕游戏驿站轮番上演 “多空大战”,也算是赚足了市场眼球。这场战争随着马斯克一句评价迎来了高潮。

昨日,受马斯克转发一条关于游戏驿站的推特消息,游戏驿站股价应声大涨,昨日收涨 92.71%,成交额超过 200 亿美元,成当日美股交易额最大的公司。

了解到,由于企业人事调度,游戏驿站在 1 月初迎来一轮暴涨,例如 1 月 13 日股价收涨超 90%。1 月 19 日,知名做空机构香橼曾发布做空报告称,买入游戏驿站的投资者将成为输家。随后一众股民抱团买入,再次迎来一轮暴涨。

截至发稿,游戏驿站盘前报价 316.68,盘前涨约 114%,此前一度涨约 120%。52 周最低点 2.57 美元,今现已涨至去年最后一天的 168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磅!余承东掌舵,华为云业务能否扶摇直上! 重磅!余承东掌舵,华为云业务能否扶摇直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四年前以 7000 万美元收购的  EyeVerify,蚂蚁集团正计划再将其出售 四年前以 7000 万美元收购的 EyeVerify,蚂蚁集团正计划再将其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