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过年:三大运营商每个在网手机号可免费领 20G 流量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7 20:06:05


1月27日消息今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222 场新闻发布会。

了解到,据人民日报报道,北京市发布通知:

北京联通、电信、移动公司每个在网手机号可在规定期限内免费领 20G 北京本地流量包,在春节期间使用。

鼓励企业根据运营计划和员工意愿,出台激励措施,以岗留工、以薪留工;

提前启动 2021 年度北京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发放工作。

另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将组织线上文艺展演、旅游资源推介、春节庙会等活动,开展云科普、云游览、云课堂、云相亲、线上阅读,增加网络、电视、广播等文化体育节目供应。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社:字节跳动去年营收翻倍,正寻求部分业务在港上市,包括抖音等,估值 1800 亿美元 彭博社:字节跳动去年营收翻倍,正寻求部分业务在港上市,包括抖音等,估值 1800 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F 再次被捡起,20 亿元新融资能让贾跃亭翻身吗 FF 再次被捡起,20 亿元新融资能让贾跃亭翻身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