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苹果现在是 Facebook 最大竞争对手之一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1-28 08:05:06


北京时间 1 月 28 日消息,Facebook CEO 马克 · 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利用第四季度电话会议的开场白抨击了苹果即将实施的隐私调整,表示 Facebook 越来越多地把苹果视为最大竞争对手之一。

扎克伯格称,苹果利用自身地位帮助其自主服务,尤其是 iMessage 服务,它与 Facebook 的聊天应用 Messenger 和 WhatsApp 竞争。“iMessage 是苹果生态系统的关键,苹果利用私有应用程序接口 (API)和许可偏袒它,这就是 iMessage 为何是美国使用最多的消息服务的原因。”扎克伯格称。他还表示,苹果的业务现在越来越多地依赖应用和服务市场份额的增加。

他还重申,苹果的隐私调整将使得小企业更加难以通过定向广告接触到他们的顾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社:字节跳动去年营收翻倍,正寻求部分业务在港上市,包括抖音等,估值 1800 亿美元 彭博社:字节跳动去年营收翻倍,正寻求部分业务在港上市,包括抖音等,估值 1800 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球最大芯片商联发科:2020 年 Q4 财报大超预期,5nm 旗舰芯片下半年推出 全球最大芯片商联发科:2020 年 Q4 财报大超预期,5nm 旗舰芯片下半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