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2021 财年第一财季业绩,盘后股价跌近 3%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28 08:05:18


北京时间 1 月 28 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2021 财年第一财季业绩。苹果公司第一财季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其盘后股价仍旧下跌。当日,苹果公司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 1.10 美元,报收于 142.06 美元,跌幅为 0.77%。截止目前,在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跌近 3%。

过去 52 周,苹果公司的最高价为 145.09 美元,最低价为 53.15 美元。

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净营收为 1114.3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918.19 亿美元增长 21%,创下纪录新高;净利润为 287.5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222.36 亿美元增长 29%。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 213.13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135.78 亿美元增长 57%。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开售 AirPods Max 独立耳垫:五种配色,售价 499 元 苹果开售 AirPods Max 独立耳垫:五种配色,售价 499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部分高铁列车春运期间因故停运,中国铁路 12306 回应:客流不足 部分高铁列车春运期间因故停运,中国铁路 12306 回应:客流不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