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喜欢研究那些需要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在一起的产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8 08:05:11


1 月 28 日消息在今天 2021 年第一财季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被要求提供一个框架,说明苹果如何评估新市场的产品机会。

库克当然拒绝提供具体信息,但他确实提供了一些关于苹果在决定是否开发产品时的考虑因素。

库克称:“我们使用的框架是围绕着‘这是一个我们想要使用的产品吗’?这是一个相当高的标准。它是一个足够大的市场吗?除非它是一个邻接产品,那么它就是关于客户体验的。我们看问题没有固定的方式,没有公式,我们会考虑到所有这些东西。”

库克表示,苹果 “喜欢研究”那些需要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在一起的产品,“我们相信,神奇的事情真的发生在那个交叉点上。”

库克还解释说,苹果目前的产品组合仍有增长机会,“我认为我们有一些非常好的机会,如果你看一下我们目前的产品组合,在一些非常大的市场中,我们的份额还是比较低的。我们觉得我们在那里有非常好的上升空间,在服务领域也有很好的上升空间,我们在过去一年到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努力上线。”

了解到,虽然库克没有给出具体的细节,但已有传闻显示苹果正在研发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和某种 AR/VR 头显,这些都是未来苹果突破新市场的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社:字节跳动去年营收翻倍,正寻求部分业务在港上市,包括抖音等,估值 1800 亿美元 彭博社:字节跳动去年营收翻倍,正寻求部分业务在港上市,包括抖音等,估值 1800 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球最大芯片商联发科:2020 年 Q4 财报大超预期,5nm 旗舰芯片下半年推出 全球最大芯片商联发科:2020 年 Q4 财报大超预期,5nm 旗舰芯片下半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