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 1984 》助力,HBO Max 四季度激活账户翻番至 1720 万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28 11:05:18


1 月 28 日早间消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周四表示,《神奇女侠 1984》推动 HBO Max 的激活账户翻了一番,达到 1720 万。

身为华纳媒体母公司的 AT&T 表示,HBO Max 和 HBO 总共拥有 4150 万国内用户,较一年前的 3460 万增长 20%。

在 3770 万符合 HBO Max 资格的订户中,有 3000 万来自批发商,680 万来自零售渠道。零售订户是直接购买流媒体服务的用户,并非来自有线订阅或其他流媒体订阅渠道。

这意味着有资格获得 HBO Max 的 HBO 订户中近一半尚未注册。

尽管 AT&T 指出《神奇女侠 1984》推升了注册量,但很大一部分可能是由于华纳媒体在第四季度与 Roku 和亚马逊 Fire TV 达成了入驻交易。

相比之下,竞争对手 Netflix在第四季度的付费订户超过了 2 亿,而 Disney + 则猛增至 7370 万。

AT&T 表示,在最近一个季度中,它总共向 HBO Max 投资约 8 亿美元,2020 年总计超过 20 亿美元。

AT&T 将第四季度的戏剧和电视收入下滑 16 亿美元归咎于持续的新冠疫情。在截至 12 月 31 日的季度内,由于华纳媒体的作品和其他内容存货减值,导致 AT&T 承担了 7.8 亿美元的费用。其中约 5.2 亿美元来自电影院的持续关闭以及 AT&T 最新的混合发行模式,该模式将在同一天通过电影院和 HBO Max 上映最新影片。

由于电影推迟发行,加之家庭娱乐内容发行量增加,华纳兄弟营收下滑 21.2%,至 32 亿美元。

“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要指出的是,700 万净增量是非常强劲的,表明这项战略起到成效。”一位 AT&T 高管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其次,我们距离《神奇女侠》发布还有 31 天时间,因此我们将持续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上线远程实验室,开发者可在线进行实机测试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上线远程实验室,开发者可在线进行实机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 Q4 营收 556 亿美元,净利 58.4 亿美元同比增 26.4% 三星 Q4 营收 556 亿美元,净利 58.4 亿美元同比增 26.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