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网约车日均订单量约 2100 万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8 17:05:48


1月28日消息据央视新闻,交通运输部今日表示,近年来,以网约车为典型代表的交通运输新业态蓬勃发展,为运输服务市场带来了新活力。

了解到,数据显示,目前,已有 210 余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获得经营许可,日均订单量在 2100 万单左右。

此外,共享单车投入车辆达 1945 万辆,日均订单量超过 4570 万单;共享汽车投入车辆超过 20 万辆,开通运营城市 180 余个。

交通运输部指出,但是,在交通运输新业态发展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平台公司通过市场优势地位侵害乘客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等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芯片代工商联华电子去年 Q4 营收 15.9 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大增 192% 芯片代工商联华电子去年 Q4 营收 15.9 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大增 19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接连出手,腾讯投资俄罗斯游戏开发商 Mundfish 接连出手,腾讯投资俄罗斯游戏开发商 Mundfish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