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全球 500 强品牌 ”公布:苹果时隔 5 年再次成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8 14:05:17


1月28日消息评估权威机构 Brand Finance 每年都会发布 “全球 500 强品牌”,今年的 “全球 500 强品牌”已经公布,苹果继 2016 年成为最有价值品牌后,时隔 5 年再次成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苹果的品牌价值为 2634 亿美元,其次是亚马逊、谷歌和微软。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是中国工商银行(ICBC),排名第 8。

IT 之家发现,AMD 是增长最快的科技品牌,它的价值增长了超过 89%,排名也比去年上升了 186 位,现在排名第 287 位。特斯拉则是汽车品牌中涨幅最大的,品牌价值由去年的 147 位上升到 42 位。

Brand Finance 表示,苹果公司令人鼓舞的增长是该公司渴望创新的结果,这种创新源于史蒂夫 · 乔布斯(Steve Jobs)的雄心壮志,并一直延续到今天的每一款新产品。

完整的品牌价值排名:点此查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analys、Counterpoint:2020 年 Q4 全球手机出货量苹果第一,华为跌出前五 Canalys、Counterpoint:2020 年 Q4 全球手机出货量苹果第一,华为跌出前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特尔曝光 Xe HPC GPU 核心照片:HBM2 显存,多芯片封装 英特尔曝光 Xe HPC GPU 核心照片:HBM2 显存,多芯片封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