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花呗借呗上线额度管理新功能:用户可自主调节额度,花超将提醒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8 14:05:15


1月28日消息蚂蚁花呗与蚂蚁借呗悄然上线额度管理新功能,用户可更便捷地自主调节额度,并增加消费闹钟功能,花超后将以通知的方式提醒用户。

测试,可以 10 为单位调整花呗额度,最低可调整至几百元。

超额闹钟功能则可以设置 1 元以上的任意金额,可设置每天提醒和每周一提醒。

不久前,花呗刚刚下调了年轻用户的额度。蚂蚁集团对此回应称,花呗借呗会持续倡导理性消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analys、Counterpoint:2020 年 Q4 全球手机出货量苹果第一,华为跌出前五 Canalys、Counterpoint:2020 年 Q4 全球手机出货量苹果第一,华为跌出前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特尔曝光 Xe HPC GPU 核心照片:HBM2 显存,多芯片封装 英特尔曝光 Xe HPC GPU 核心照片:HBM2 显存,多芯片封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