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在法国设立 5G 设备厂,预计 2023 年投产


来源:DoNews   时间:2021-01-28 14:05:43


1 月 28 日消息 据法国国际广播(RFI)消息,华为宣布在法国东部建设 5G 设备工厂,成为华为在中国以外的第一个与 5G 设备相关的工厂。

Huawei to Open French Plant, Its First Outside China, in 2023

华为在 1 月 26 日举办的发布会上表示,该工厂将在 2023 年投产,推出第一个移动通讯基站设备,为欧洲地区 5G 等提供技术设备。

法新社消息称,华为的法国基站设备工厂,位于法国东部斯特拉斯堡的阿尔萨斯布鲁马特(Brumath)商业区,该区所在地哈格诺市(Haguenau)距离斯特拉斯堡仅 20 公里。

华为这座工厂的投资额为 2 亿欧元,未来计划雇佣 300 到 500 名工人,主要生产无线通讯设备,尤其为欧洲 5G 基站提供设备,投产后工厂每年将生产 10 亿欧元设备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韩国电信进入 5G SA 商用最后测试阶段 韩国电信进入 5G SA 商用最后测试阶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特尔曝光 Xe HPC GPU 核心照片:HBM2 显存,多芯片封装 英特尔曝光 Xe HPC GPU 核心照片:HBM2 显存,多芯片封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