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支持就 Robinhood 暂停 GameStop 股票交易一事召开听证会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29 08:05:15


1 月 29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周四支持了美国众议员亚历山大 · 奥卡西奥 - 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对股票交易应用 Robinhood 的抗议。在此之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公众人物表达了相似的立场。

在奥卡西奥 - 科尔特斯要求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召开听证会,了解该应用决定停止 GameStop 股票交易的决定后,马斯克也在 Twitter 上表达了自己的支持。

由于一些日内交易者在 Reddit 上相互协调,大量购买了某些公司的股票和期权,导致这些股票的价格暴涨,令空头损失惨重。此后,罗宾侠和其他一些交易平台突然暂停客户购买这些公司的股票权限。

新闻发布后,奥卡西奥 - 科尔特斯在 Twitter 上说: “这是不可接受的 。我们现在需要更多地了解 Robinhood 的决定,他们凭什么阻止散户购买股票,而对冲基金却可以自由交易自己认为合适的股票。作为金融服务委员会的成员,如有必要,我将支持听证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李斌称蔚来终极对手是苹果:因两者都追求一个发展方向 李斌称蔚来终极对手是苹果:因两者都追求一个发展方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在美国网购最闹心的事:偷包裹太猖獗 在美国网购最闹心的事:偷包裹太猖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