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证卡色带专业生产商,可得智能将精彩亮相IOTE 2021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29 11:46:12


商机扩商路,双展双丰收!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会将于2021年4月与8月分别于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主办方特邀行业巨擘共襄物联网行业盛典。届时,广东可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可得智能”)莅临会场,展示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

广东可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3A98-1

2021年4月21-23日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展位号:1A298

2021年8月18-20日

广东可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染料热升华系列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制造技术,专门为客户开发各式热升华相片打印机、热升华证卡打印机专用的相片纸、专用色带和标签机色带。

“KEDE" 品牌系列产品主要有热升华相片打印机专用色带和相片纸,以及热升华证卡打印机色带。公司的专业研发生产团队为您提供高质量的耗材产品,以及可以为您提供定制产品,为客户开发匹配的染料热升华系列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开拓新品。热升华产品具有高解析度、可高速打印、防水(有保护层设计)、色调连续、色彩自然真实等优势,是市场上最适合于影像输出的一种打印技术。

公司的产品全部采用环保材料生产,可以抵抗极端高温和寒冷,具有耐磨和耐腐蚀的特性。它是理想的标识应用产品,可以在户内户外使用。

广东可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染料热升华碳带、染料热升华相片纸、证卡打印机色带、各种保密卡。

条码打印机用树脂碳带

目前,公司的产品销售市场主要分布在日本、韩国、东南亚、北美洲、南美洲、中东、以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欲知更多可得智能的打印机色带及相关热敏打印产品,请在IOTE 2021上海站3A98-1展台及IOTE 2021深圳站1A298展台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oRa优缺点及其网络架构 LoRa优缺点及其网络架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精研无源RFID标签研发、设计及生产,锐驰物联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站 【IOTE 国际物联网展】精研无源RFID标签研发、设计及生产,锐驰物联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