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2020 实现持续盈利:深知不易,坚定初心,感谢支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9 20:05:30


1 月 29 日消息魅族今日公开表示,在过去的 2020 年中,魅族仅靠 1 年两款魅族 17 系列手机取得了持续盈利的成果,自知殊为不易,表示将更加坚定做好产品的初心,同时向用户支持表示感谢。

了解到,魅族 17 系列是魅族科技于 2020 年 5 月 8 日发布旗舰手机系列,包括魅族 17 与魅族 17 Pro,在各大厂商一年数十台机型的密集发布中,魅族这一年中仅有这两款机型面市。

魅族 17 系列采用了屏幕右上角单挖孔的全面屏,搭载骁龙 865 处理平台,背部横置四摄与环形闪光灯,售价 3699 元起,之后还推出了 9999 元的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汽车缺芯怎么办,联华电子:目前工厂已满负荷运行,产能短期难以增加 汽车缺芯怎么办,联华电子:目前工厂已满负荷运行,产能短期难以增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推特简介改为 “bitcoin”,比特币短线拉升 马斯克推特简介改为 “bitcoin”,比特币短线拉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