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东数科、京东云、AI 事业部整合升级为京东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29 20:05:27


1 月 29 日晚间消息,京东数科官网发布公告称京东集团已整合原京东数字科技、原京东云与 AI 事业部为京东科技子集团,原京东数科、京东智联云品牌不再适用,统一品牌为京东科技,京东科技现已成为整个京东集团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的核心输出平台。

“整合后的京东科技集团实现了科技板块的一体化协同,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告表示。

据悉,完成品牌升级后,原京东数科 CEO 李娅云将出任京东科技 CE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汽车缺芯怎么办,联华电子:目前工厂已满负荷运行,产能短期难以增加 汽车缺芯怎么办,联华电子:目前工厂已满负荷运行,产能短期难以增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推特简介改为 “bitcoin”,比特币短线拉升 马斯克推特简介改为 “bitcoin”,比特币短线拉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