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运营商预期:2021 年 5G 服务渗透率将达到 20% 以上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1-29 20:05:11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台湾电信运营商预期,2021 年台湾地区的 5G 服务渗透率将达到至少 20%,并且中低端 5G 智能手机的上市有望推动实现更高的渗透率。

截至目前,中华电信的 5G 用户数为 50 万,远传电信和台湾大哥大的 5G 用户数则分别为 40 万和 50 万。

电子时报称,由于三星和小米正积极发布价格在 1 万元新台币以下的中低端 5G 智能手机,市场观察人士预计,台湾用户将有更大的意愿来更换其现有智能手机,从而推动台湾三家电信运营商分别在 2021 年底达到 100 万以上的 5G 用户数,5G 服务渗透率将达到 20-30%。

三星电信台湾地区副总裁 Jacob Chen 表示,得益于电信运营商在 5G 服务方面的积极促销,三星 Galaxy S21 系列智能手机在台湾市场销售强劲。不过,他认为,除非运营商能够提供价格更优惠的 5G 服务套餐,从而显著提高价格低于 7000 元新台币的智能手机销量,否则 5G 服务渗透率不太可能大幅上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康宁发布 2020 年财报:卖屏幕玻璃销售额达 31.7 亿美元 美国康宁发布 2020 年财报:卖屏幕玻璃销售额达 31.7 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原神》开发商米哈游年会礼品曝光:PS5 / Switch / iPhone 堆积成山 《原神》开发商米哈游年会礼品曝光:PS5 / Switch / iPhone 堆积成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