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今年开始向俄出售台式电脑、显示器和智能眼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0 14:05:05


1 月 30 日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华为公司发布消息表示,2021 年该公司将开始向俄罗斯出售台式电脑、显示器和智能眼镜,作为已经在俄市场上展示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其他设备的补充。

华为称:“预计,除了已经展示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耳机、智能手表、智能音响和路由器,将展示华为新产品类型,即台式电脑、显示器和智能眼镜”。据悉,2021 年华为拟向市场推出超 40 个不同类别产品。其中,公司计划既推出旗舰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又推出中等价格段的设备。

了解到,根据消息中援引的俄罗斯电子产品和家电销售公司 M.Video-Eldorado 评估显示,2020 年华为首次跻身笔记本电脑销售量前五名,该公司两台笔记本电脑已被列入俄罗斯市场上最畅销的五款机型。2020 年第二季度,华为位居全球第二位,可穿戴设备的销量较 2019 年同期相比增长 58%,达 1090 万台,占市场的 12.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MD 苏姿丰:受芯片封装产能影响, 芯片短缺可能会持续到 2021 下半年 AMD 苏姿丰:受芯片封装产能影响, 芯片短缺可能会持续到 2021 下半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央视揭秘 App 精准推送广告:尚未发现有 App 监听手机 央视揭秘 App 精准推送广告:尚未发现有 App 监听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