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新车突然断电无法启动: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不能说是车辆问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0 20:05:03


1 月 30 日消息据江西都市频道播报,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涂先生反馈称,自己购买了仅 6 天的特斯拉 model 3 使用特斯拉官方超级充电桩上充电后突然断电无法启动,且车窗也无法关上,只能用纸片挡着。

售后负责人对此表示:经检查,此次故障的原因在于充电瞬间电流过载,“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不能说就是我们车辆问题,不排除充电桩的问题”。

了解到,新款中国制造 Model 3 目前已上市,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保持 249900 元起不变,特斯拉还推出了 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售价 339900 元起。

官方表示,改款 Model 3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能量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

全新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 468 公里(国标工况法),而 Model 3 高性能版续航里程则为 594 公里(国标工况法)。充电速度方面,Model 3 在特斯拉 V3 超级充电桩充电 15 分钟,即可最多补充约 250 公里的续航电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顺丰电商,社区团购,试图寻找行业红海战到来之前的另一条路 顺丰电商,社区团购,试图寻找行业红海战到来之前的另一条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回应新车突然断电无法启动: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不能说是车辆问题 特斯拉回应新车突然断电无法启动: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不能说是车辆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