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一种可折叠的终端设备专利,与前代设计较为类似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1 08:05:05


1月30日消息华为于 2019 年曾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了一份 “一种可折叠的终端设备”的发明专利,已于昨日获得公开。

专利内容描述一种可折叠的终端设备,该设备分为多个部件,包括可折叠的柔性面板、第一支撑构件、第二支撑构件和连接机构。

柔性面板包括第一显示区域、第二显示区域和弯折区域,弯折区域位于第一显示区域与第二显示区域之间。

连接机构连接第一支撑构件和第二支撑构件,所述连接机构连接所述第一支撑构件和所述第二支撑构件,且所述连接机构可伸缩,且所述连接机构的最大可伸缩幅度与所述弯折区域的宽度相对应。

了解到,华为目前共有两款在售的折叠手机,第三款折叠屏手机华为 Mate X2 预计也将在今年年内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为公开的第三个“一种可折叠的终端设备”发明专利,此前在2019年和2020年分部公开一款折叠设备设计专利。此外,这份刚公开的最新专利与华为最早的一个设计专利较为类似。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4000 张通兑券被抢,微博:票券系统遭恶意攻击盗领票券,将核实重发 24000 张通兑券被抢,微博:票券系统遭恶意攻击盗领票券,将核实重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 站百大 UP 主今日颁奖:科普、实用性视频快速增长,“罗翔说刑法”摘得 “年度最高人气”奖 B 站百大 UP 主今日颁奖:科普、实用性视频快速增长,“罗翔说刑法”摘得 “年度最高人气”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