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开源平台增长迅速:去年新增 200 多个项目,接近 130 万关注者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1 11:05:06


1月31日消息根据外媒 ZDNet 消息,Facebook 的开源平台发布了 2020 年报告,表示其所有开源项目前在 GitHub 的关注者已经接近 130 万。Facebook 开源项目主管 Suraj 表示,有 12.7 万名新开发者为开源项目标注收藏,这代表了全球范围内开源领域的巨大成长。

获悉,Facebook 多年来致力于为全球开发者分享公司的最新项目,并在 GitHub 上进行开源。Suraj 表示,目前该公司的存储库组合已经增长到了 700 多个,去年有 200 多个新项目,相比 2019 年的 170 个增长明显。

2020 年 Facebook 的工程师和独立开发者对开源代码库进行了 12.8 万次修改,其中 15% 为该公司以外的开发者提供的,2019 年这一数据为 30%。

开源项目主管 Suraj 补充说,Facebook 的 PyTorch 生态系统新增了 20 个新项目。该系统基于 Python 机器学习库,主要用于计算机程序和自然语言处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Facebook 以外的许多公司还利用 PyTorch 库来满足各种用例,比如训练农作物喷雾器在田间识别杂草,制药公司用于简化药物开发过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RAM 登顶:2021 年增长最快的十类芯片 DRAM 登顶:2021 年增长最快的十类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骗局:马斯克借 GameStop 狂热东风猛烈抨击卖空者 骗局:马斯克借 GameStop 狂热东风猛烈抨击卖空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