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马斯克之后,Reddit 联合创始人推特简介也改为 “比特币”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1-31 17:05:06


1 月 3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将推特个人简介改为 “比特币”之后,Reddit 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 · 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也将自己的推特个人简介改成了 “比特币”。

据悉,奥哈尼安是一位知名的加密货币拥护者。此前,他曾透露,他持有一定比例的加密货币财富。

此外,奥哈尼安此前曾对比特币和以太币的价格分别给出了 2 万美元和 1500 美元的乐观预测。当时,他透露,他最看好以太币。

周五早些时候,马斯克将他的推特个人简介改成了 “比特币”,他的这一举动似乎引发了一阵比特币购买热潮。

在马斯克更新推特个人简介后不到一小时,比特币价格就从约 3.24 万美元涨到了近 3.8 万美元。

image.png

据悉,马斯克也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他曾多次在推特上提及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此前,马斯克曾称赞比特币的结构 “出色”,并且还曾透露他拥有 0.25 个比特币。

去年 12 月份,马斯克在与数字货币的重要倡导者者迈克尔 · 塞勒(Michael Saylor)交流时曾询问如何将特斯拉资产负债表上的 “大笔交易”转换成比特币。

在那一周后,希望在短短几年内实现载人火星任务的马斯克又发推文称,未来的火星经济可能基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今年 1 月份,在回应《比特币亿万富翁》一书作者本 · 梅兹里奇(Ben Mezrich)的推特时,特斯拉和 SpaceX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不会拒绝接受比特币支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国家电网:未来 5 年投入超 3500 亿美元推动电网升级 国家电网:未来 5 年投入超 3500 亿美元推动电网升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继马斯克之后,Reddit 联合创始人推特简介也改为 “比特币” 继马斯克之后,Reddit 联合创始人推特简介也改为 “比特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