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推出刷身份证核验健康码服务:与电子健康码同等效力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1 14:05:11


1月31日消息据广东发布,1 月 28 日,刷身份证核验健康码的 “健康防疫核验系统”在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广州白云机场正式启用。

了解到,老年人无须手机操作,出入公共场所只需停留数秒,便能完成健康防疫核验。

据介绍,“健康防疫核验系统”是针对无法出示电子健康码的群体,尤其是老年人群体,用于替代电子健康码,具有与电子码同等的效力。

图片

▲ 图源:广东发布

除了交通站场,广东同步部署在养老院、医院、商场、银行、社区出入管理等老年人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推广使用该系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K 海力士发布 2020 年财报:合并收入 31.9 万亿韩元,净收入 4.76 万亿韩元 SK 海力士发布 2020 年财报:合并收入 31.9 万亿韩元,净收入 4.76 万亿韩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专家回应隔空充电技术是否已具备大规模商用:关键是习惯和价格 专家回应隔空充电技术是否已具备大规模商用:关键是习惯和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