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基础攻关,工信部推动基础电子元器件实现突破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1 11:05:07


1月31日消息工信部 29 日对外发布了《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 年)》,明确提出要面向智能终端、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新能源汽车等重点市场,推动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实现突破,并增强关键材料、设备仪器等供应链保障能力。

了解到,工信部表示,电子元器件是支撑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基石,也是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关键。

总体目标方面,到 2023 年电子元器件销售总额达到 21000 亿元。突破一批电子元器件关键技术,行业总体创新投入进一步提升,射频滤波器、高速连接器、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光通信器件等重点产品专利布局更加完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RAM 登顶:2021 年增长最快的十类芯片 DRAM 登顶:2021 年增长最快的十类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骗局:马斯克借 GameStop 狂热东风猛烈抨击卖空者 骗局:马斯克借 GameStop 狂热东风猛烈抨击卖空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