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米粉是小米存续发展最重要基石,想通过全新形式聊聊小米 11 体验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1 20:05:08


1月31日消息小米 CEO 雷军今天晚上发微博表示,小米 11 发布后,看到很多米粉朋友分享的使用体验,同时这也激发了一个新想法,决定以一种之前从未有过的形式组织一场米粉活动。

雷军称,想和大家有更多深入的交流,明天上午 10 点,将公布 2021 年第一场米粉交流的具体形式。

雷军表示,通过复盘小米十年,最核心的一条结论之一就是:

米粉,是小米存续发展最重要的基石。和米粉交朋友,这颗真诚、炽热的心,我们从没有也绝不会有半点动摇。

十年来,小米持续长大,面临的市场格局越加复杂,竞争态势也愈加激烈。相比十年前,现在,我和小米都更需要米粉朋友们的帮助和支持,更需要米粉朋友们给我们更多意见与建议,不只是产品的设计打磨,更包括了小米的品牌建设和公司运营治理。

获悉,雷军还称,也特别想在第一时间了解大家使用小米 11 的真实感受,和我面对面聊一聊使用小米 11 的体验。大家把自己所有的真实感受、疑问和建议,毫无保留地说出来,更加深度畅快的沟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K 海力士预计今年手机内存芯片需求暴涨,5G 手机出货量也将翻倍 SK 海力士预计今年手机内存芯片需求暴涨,5G 手机出货量也将翻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芯国际:美国预托股份已从 OTCQX 市场撤出,将终止存托协议 中芯国际:美国预托股份已从 OTCQX 市场撤出,将终止存托协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